2008-02-08 00:04:47*=蒲公英=*

是學習還是統治

最近

我發現

好像不只文具部的同事快被副店搞瘋

現在

圖書部也快淪陷了

要不是我跟欣妮緊守著那最後一塊淨士

我看

今天慘慒毒手的就不只有櫃台了

話說...............
-----------------------------------------------------
因為過年了

所以大家也趁過年人比較少時

做一些平常比較沒辦法做的清潔工作

像是擦冷氣出風口

書架上的書拿下來然後書架整個擦過等等

不過因為副店排他自個早上站櫃

所以就「順便」整理櫃台

不過

我倒寧願他坐在那發呆就好

啥都別動

因為

整個櫃台東西位置都改過

很有他的做風

一切以他為中心

然後呢

精彩的來啦




因為他整理了嘛

位置改了嘛

所以當然就一定會清出一些東西

那清出的東西怎麼辦呢

有二個解決的方法

不能用的



可以用的呢

當然就是要另闢新天地放啦

所以

他就想把那些空白錄音帶拿出來陳列

陳列在哪

當然是我的電腦遊戲區

而且是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哦

「你看你遊戲要不要收上去架上放 整理一塊平台給我」

我問

「放啥」

他回答

「哦 因為我把櫃台後的空白錄音帶整理出來 我想說把他擺出來」

我回答

「我覺得不需要」

他傻眼
 
因為他以為我會乖乖的讓一塊平台給他

當然

本姑娘不是省油的燈

一定會給你一個心服口服的答案

「因為空白錄音帶現在已經很少人在用了 它是一個不需要陳列的商品

   它不會因為擺在顯眼的地方 人家就會想買回去」

他不想就此讓步

所以我就說

「那你要不要等欣妮休息完 問問她的意見 大家再來討論這個東西要怎麼辦」

可是吶

他並沒有

本來他應該要去吃飯了

結果

他還是硬想要擺

可是又說不太過我

只好自已去整理旁邊一點放書的架子

然後硬是清出了一格後

又來找我

問我能不能移一些東西去那個

然後平台給他放

當然

我不想

坦白的跟他說

但也要讓他心服口服

「因為說老實話 我不想讓它擺平台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個不需要陳

  列的商品 而且 我自已的遊戲我不想廠商混著放 因為遊戲比較雜

  我依廠商分比較好找 如果我混著放 到時客人要找時 我會找不到 
 
  而且 我空在那的位置 我本來就要要放的東西 是因為被壓單 
   
  廠商不出貨給我 才會空在那」
 
他還想拗

「那這樣為什麼要進這麼多呢 如果它不好賣 你們應該要跟我們反應

  我們就可以考慮是不要賣這樣商品了還是怎樣 」

我回答

「它不是不賣 而是非必需品 只有特定需要的人才會出來找
  
  所以一定會來櫃台問 而才會放在櫃台 我覺得放櫃台是最好的」

他已經有點站不住腳了

還是硬想拗

「那這樣為什麼要進這麼多 放在那也是一個空間」

我就回他

「以前沒進這麼多過 頂多是30 60 90分各一盒 也沒進120分的 

   可能是因為雅萍要離開了 怕我們剛交接會很忙 所以多進了一些」

他無言了

「如果你覺得太多 那你就退一些掉吧 」

結論

I am winer

----------------------------------------------------------------
其實

很多的同事

如果知道這件事

一定會覺得我就是想跟他唱反調

其實不是

我只是不喜歡他支配慾這麼強

就好像是希望所有的事都要照他的方式走

昨天也是

因為雜誌送來了一個陳列架

擺在他的地圖旁

可是是背對著他的地圖放

他就把他喬成放同一面

可是這樣就覺得怪怪的

雜誌的陳列架跟雜誌放的方向不一

欣妮看到他在喬

也跟他解釋擺那樣的原因

可是

他就覺得這樣擋到他的地圖陳列架

否則他把他移開好了

欣妮因為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就告訴他

如果他堅持要移

也要等負責雜誌的人休完年假回來

問過她的意見後

才能動

他才罷休

------------------------------
真搞不懂

他到底是下來圖書部學習

還是下來統治圖書部的

我的電腦區想動

櫃台也要照他的意思放

明明就還不太熟悉

不了解東西的屬性

就想把東西全更動

他難道沒有一種

「環境你要熟悉了 再來改變它」的觀念嗎

反正

我們現在都希望珮瑜的小道消息是正確的

這樣我們才能讓一切恢復正常



小欣 2008-02-09 00:31:08

寧~
要當我的靠山ㄛ

羽翅 2008-02-08 23:52:27

我無言.........
也無力........
她來
我回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