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25:23*=蒲公英=*

二人愛情


今天

在pps看沈春華訪談仔仔

裡面仔仔跟沈春華聊到一段內容

我覺得最近真的是感同深受





===========================================

             我妹準備要離職

             離職的原因是她不能跟他男友同休了

             所以她在她男友家附近找了新工作

             準備搬去他男友家住

             其實

             她如果不做了

             我不會反對

             因為她夠大了

             應該為她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換工作的事她自己可以決定

             反正當初帶她來

             只是不想她窩在家裡當米蟲

             可是

             搬去他男友家住

             這點我不同意

             第一

             我不想到時有接不完我媽的電話

             畢竟她是從我這邊離開的

             如果從家裡搬出去

             那責任不在我

             

             第二

             你才幾歲

             你們二個的未來都還只是個未知數
             
             你這樣搬去他家

             恰當嗎

             人家會怎麼想

             你已經經過你家人的同意了嗎


=====================================

現在

我整個為了她們二個的事

搞的我很煩

也面對很大的壓力

可是

我卻沒辦法找到人為我解決

甚至

幫我

或許

真的像我心裡想的

當初

帶她來綠光

是錯的

來綠光後

結識了這個男友

更是大錯特錯

因為

我沒有因為帶了我妹妹來綠光後

我有了伴

有了一個可以支持的人

反而更孤單了

因為連跟我最親的人

也不支持我

選擇了別人

===================================

             有時

             就像仔說的

             談感情不是二個人好就好

             很多人都會認為

             談戀愛只要我跟我的另一伴好就好

             就忘了他們身邊的親人 朋友

             就像我妹跟她男友

             為什麼你們在作這些決定時

             不先來找我討論一下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想過這樣做之後

             會有那些衍生出來的問題

             只有想到

             你們二個不能同休了

             你們二個在這裡工作

             交往的事常常被放大檢視

             唉

             真的很無奈

             原來

             家人

             跟愛人的天秤上

             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天秤竟然會如此輕易的就偏向愛人那邊




          
         

             

上一篇:自私的人們

下一篇:機會

*=蒲公英=* 2009-07-02 23:36:51

有時真的很想不管她

可是

能真的不管嗎

很難

今天就趁著跟她男友一起工作的時間

唸了他一下

順便說教一下

2009-07-02 10:30:33

你妹...太猛了
沒經過家人同意
就搬去人家那裡 = =”

我妹也常讓我很頭痛
不過
說不管她
還真的不能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