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1:19:48*=蒲公英=*

交響情人夢



我又來推好劇啦

那就是「交響情人夢」

這部日劇是上一季的日劇

真的超好看的說

整個就是震慟人心啊

為啥上一季的日劇

我到現在才推呢

因為啊

本姑娘這二天才熬夜看完的啦

幾乎沒睡

整個就很拼

哈哈哈哈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

一開始其實完全沒有想到要去看這部日劇

因為

我看日劇是先看人

而這部日劇人物全都不認識

所以就沒馬上看

是後來偶然在別的日誌上看到它的簡介

發現好像還不錯

正想看時

結果遇到po這部日劇的網誌關閉

而後來日誌又重開了

可是前幾集卻不放了

所以就一直沒機會看

可是最近發現

板主又重放了

可是卻沒時間看

最近真的太忙了

一大堆日劇都沒時間看

這二天事情忙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又開始看日劇

馬上就先來看這部一直沒機會看的日劇

沒想到

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的是慾罷不能啊

害我熬了二天的夜

一口氣看完

那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這令人讚嘆的日劇吧

===========================================================
這部日劇的男主角「玉木宏」

算是新人

起碼

對我來說啦

以前沒看過他的戲

老實說

一開始看蠻帥的

可是看到最後

好像又還好

可是

他的身形真是太吸引我了

------------------------------------------------------
他在裡面演一個音樂細胞超好的優質生

主修鋼琴

可是其實最想學的是指揮

雖然鋼琴彈的很好

可是卻一直沒有出國留學

因為小時後從國外回來時

遇到迫降

從此之後就得了飛機恐懼症

後來是女主角幫她治好這個心理障礙

而她也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才能指揮樂團

圓了自已的指揮夢

----------------------------------------------------------
女主角「上野樹里」

整個就是不認識

哈哈

不過演的超讚

尤其是她在彈鋼琴時

太厲害了

雖然怪怪的

因為她好幾天才洗一次澡

整個房間堆滿垃圾

又常常發出一些怪聲音

彈琴不看譜

因為她都是聽過就記下來了

但也不照正常彈

常常跳來跳去

亂加音

可是彈琴的技巧真的很厲害

而她在最後參加比賽的那段

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除了佩服

還是佩服

她也在這季的日劇大賞中

得到了最佳女主角的獎

我本來以為女主角會是「十四歲媽媽」的志田來未得說

因為

一個小小年紀要詮譯一個孕婦真的不容易

但上野樹里也很厲害

因為「交響情人夢」是改編漫畫

而日劇也很漫畫化

所以上野有很多漫畫式的演法

那也很不容易詮譯

反正

我覺得她們二個都很厲害

都是最佳女主角

--------------------------------------------------
不過這部日劇的結尾

我有一點點的失望

不是說不好

就覺得好像沒交待清楚些什麼

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整部日劇還是很推

大家一定要去看

看完真的會愛上古典音樂哦

====================================================

而且

這季的日劇大賞

「交響情人夢」真的可以說是大獲全勝

因為它拿了一半以上的獎

所以

強推啦

哈哈




題外話

說到鋼琴

我小時後也學過鋼琴的說

大概是幼稚園吧

不要懷疑

就是幼稚園

而且

我老媽跟老爸最愛說

「你還去過中山堂表演呢」

可是吶

我一點也沒印象

雖然有照片啦

可是我只記得我學過鋼琴這件事

但學琴那段時間的記憶

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後來是因為

學鋼琴真的太貴了

而且

只有我學

我妹沒學

這樣不太公平

所以我後來就沒繼續彈了

但我媽她們還是有買電子琴回來給我繼續玩琴

但久了也就沒再去碰了

而且

現在回頭看看我自已的手

根本就是做「粗當」的嘛

哪像是彈鋼琴的手啊

哈哈哈

不過

如果我當初有繼續學的話

說不定我今天走的路會大不同吧

上一篇:十四才的母

下一篇:派遣的品格

*=蒲公英=* 2007-02-01 01:58:54

ㄟ~~~~~~~~~~~~~~
是這樣嗎?
是樹里不是里樹?
是是是!馬上去改!

而且
我想說怎麼才剛po修個東西再回來
發現點閱數變多了
往下一看才發現你已經來看啦

還被你發現錯字

不過
這部真的很好看說
有熬夜看的價值
至於「華」好像是這季日劇中比較多人看的
在日本收視率最高
但我還沒有想看的慾望
因為人物除了木村
其他都不認識
而且
我比較想看的是「流2」
這部在日本收視可是跟「華」一樣了說
而另外涼子的「外派職員」是接下來的目標
其他的就覺得沒什麼好看了

Q中帶勁兒 2007-02-01 01:40:11

文字糾察隊來了= =

是『上野樹里』

不是里樹喔…哈哈…

這部真的不錯啦…

只是就是一直沒時間看完他= =

依舊放爛中

享受『華麗一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