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3:48:27*=蒲公英=*

風箏

風箏................
沒有翅膀也能飛翔
只靠著地面的人
用一條細細的線..........................牽引
讓它不會迷路
找的到回到原點的路
=====================================

也沒有翅膀
但..................無法飛翔
難道是因為我少了在地上牽引我的人
少了能在我飛往天際後
能帶我回家的人嗎
所以.............................我無法飛翔
=====================================
期待
哪天會有個人在地面
牽引著我
帶領著我
飛往天際
就像風箏
沒有翅膀
也能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