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3:23:51*=蒲公英=*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死也要選擇去外面唸書
這樣起碼我現在就不用每天面對家裡跟工作
我就不會如此辛苦
就不會老是在煩惱領不到錢怎麼面對家裡
==========================================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死也要接到小鬼在填志願卡時打的那一通電話
這樣起碼我現在就會有人跟我同班
我就不會如此孤單
就不會跟管汶娟這麼好
==========================================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死也要發現孝子那句「再見」的涵意
這樣起碼我就能阻止孝子自殺
我就會跟汶娟、孝子更好,汶娟就不會休學
我就不會如此孤單
就不會如此害怕去學校
===========================================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
我最需要的是一台時光機
我要求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完美
不只我完美
別人也要完美

所以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一台時光機
好讓所有不完美的事
可時重來

上一篇:風箏

下一篇:放手=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