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7:08:14尚未設定

衝擊的夜晚

生日當天~晚上8.9點多
打了電話給你 你也訴說你對我的情感 也是就那麼突然
好像是上輩子未了的因緣 直到那天的偶遇 才能續前緣
這時我就想~~那你8成應該算是我的女朋友吧 雖然我也一直沒提
但你突然給了我非常大的驚喜 能用驚喜來說嗎ˊˋ
你說 你跟他嚴格算來 並還沒分手 私底下還是有連絡 那時我的第一個念頭
我是第3者 我最痛恨第3者 跟 劈腿的人 可是......我竟然成了那個主角之一
我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找誰幫忙 在電話裡....我哭了
哭的不像男生 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感情放下後 要我從中抽身而出嗎 這時電話對方的你也哭了 這時我說 不能2個都哭成一團喔 這樣事情也是解決不了
剛好你要陪家人看電影 而我有點累 你就提議說想想該怎麼面對問題 晚點再給我電話 我憔悴的走進房間 想了想 又在棉被哭了 因為我想到的方法 是最濫的方法
也是你我最不想做的 就是我消失一陣子 等你和他處理完後 我才出現
可是有辦法嗎 彼此都把心交給對方 卻又要一時間消失無蹤影 我做不到 我的心在躺血....因為我被不起眼的一張白紙給劃傷了 好痛好痛 就這樣我就睡到11點多
坐在客廳等你的電話
因為你家裡的關係 你必須偷偷的和我通電話 也必須非常的小聲
深怕吵到家裡的人 在電話裡我講了我們最不想的方法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我強忍淚水 聽著泣不成聲的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忽然閃過個念頭
而要怎麼去面對他 雖然說這個講法對我可能有如此的偏袒 但是假如換做是我的話
我應該也是會接受著個講法 換句話說 今後你遇到比我更好的 對你更好的 而你也愛他 我手會放開~有一首歌不是說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其他我忘了)
我既然不能給你幸福 但是我會給你永遠的祝福
這一次事件後 我們彼此協議在你和他未明確的了斷前 我們的關係最好處在
朋友之上 戀人未滿的關係 我能感受你的壓力 而我也不想失去你 所以這也是我們2個人共同面對的第一個問題 愛一個人真的能如此那麼的傻嗎?今後我會回答 是的
而我以後也會更看清楚別人所謂的第3者 是出在什麼樣的狀況下 而並不是一昧的否定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愛情的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 我們彼此才剛開始 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你願意攜手和我走下去嗎? 這回答也都要等你看到的那天後 才能做決定 我愛你遙遙 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