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11:12繪里

沒出息

Part 1

第二次去別的部門加班
工作內容還滿無聊的
很像早期的那種家庭手工業
就是一直重複做著同樣的動作
不過薪水比家庭手工好很多
去加班的人褒貶參半
有人覺得很無聊說不想再去
我卻還滿喜歡這樣的工作
好像有點沒出息 哈
話說回來
管他做啥 只要可以加班 去哪都行


Part 2
所謂物以類聚
果然一點都沒錯
大餅臉還是只能跟大餅臉合拍
你們儘管活在你們的世界吧
來加班會得憂鬱症是嗎
千萬別來 拜託拜託
你們那便秘超過三個月的大餅臉才真的會害我們得憂鬱症

偷我鞋子的大餅臉你聽好
你一定會有報應
而且很快
我會到處宣傳
告訴所有的人你是小偷
你爸媽是這樣教你的嗎
真沒家教
以前小偷的罪很輕
不過現在不同了
累犯會加重刑罰 而且一罪一罰
我知道你不會悔改
因為我知道繼我之後 又有別的受害者
希望你千萬別金盆洗手
我祝福你早日失風被捕

上一篇:一場騙局

下一篇:中華民國萬萬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