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49:31繪里

一場騙局

那個曾讓我痛撤心扉的人
離開我的時候 理由是那麼的冠冕堂皇
如今已經和m小姐修成正果
我想我應該由衷表達祝福

可是我從m小姐的部落格看到他們相識相戀至今的點滴
突然有種如夢初醒的感覺
這樣的男人...
我居然為這樣的男人浪費這麼多年的時間
很可笑

謎底終於揭曉
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過是他想狠狠甩掉我
急著投入m小姐懷抱而找到最好的藉口

我們交往半年後
他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交往還不到一年
他們已經開始了
所以我們交往滿一年
他從美國回來
開始對我有所不滿
做的對 他認為應該
做的不夠 他說我不愛他
...
本來我還一直自責
原來根本是一場騙局
男人哪
當他開始對你雞蛋裡挑骨頭的時候
就表示他心裡可能已經住了別人
當時我還太年輕
哪懂得這道裡
現在知道了
應該還不算太晚
我的人生還長的ㄋ

有個師姐曾告訴我
如果不能放下心中的怨
那麼所怨的人來生還是會出現
成為你的親人或朋友

所以...
臭男人 你聽好
我一定會原諒你
不是還愛你
是因為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
我都不想再碰到你

上一篇:惡意中傷?真相??

下一篇:沒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