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1:51:50 想飛

花大錢的日子

今天是個花大錢的日子
昨天剛領的薪水 就這樣的乾了!

在此 依霞鄭重的奉勸各位 經濟狀況不好的朋友 絕對不要養寵物
要不然.... 你們一定會窮死!

昨天 是我們聯邦的發薪日
可是啊~ 由於muei muei 跟lion雙雙掛病號的關係 
所以我從戶頭裡領了不少$$出來
一下班 就先衝回家 抱著muei muei 去美容店把毛給全部剃光
光是剃毛 就花了$600

今天一大早 我帶著lion去內湖的全國動物醫院通鼻淚管
在醫生做了種種的精密檢查之後 我便把lion留在醫院先行回家 等待他的手術完成

中午吃過飯之後 便又抱著muei muei  飛車趕去光復南路的愛心動物醫院看皮膚病
只是很妙的是 我知道muei muei 一年一度的打預防針的時間到了
可是我並沒有說我要打 醫生居然莫名的幫我打了 真是活見鬼了!
(在這裡 我必須要說的是 愛心的預防針比我家附近的貴了$200 真是...   >.< )
所以咧 連同打預防針的錢 muei muei 硬是又花了我$2000

下午睡過午覺之後 接到醫生的電話 說lion的麻醉退了 可以出院了
所以我跟媽媽就又跑去醫院把可憐的lion給接回來
這個時候 我才深深的發現 動物沒有健保 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很心痛的事情
鼻淚管的手術費用$1550 麻醉$650 再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費用 
lion的出院費居然高達$3450

oh my god~ 
養寵物 真的是好野人的事 像我們這種貧窮老百姓還是少做為妙!
不過 既然muei muei 跟lion已經走進了我的生命之中 我還是會對他們負責到底的
只是 可愛的兩個小傢伙啊~ 媽媽求求你們,要做個健康寶寶唷!
要不然 我真的會窮死~~  T_T

上一篇:久違了,我的電腦!

下一篇:跳樓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