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03:50 想飛

跳樓記

這個週末...對我而言是忙碌的!
因為要考防火管理人執照的關係
所以這兩天 我都很認真的在上課
而其中的術科 真的讓人覺得很興奮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我居然會跑去跳樓
不過不知道真的是我太man了 還是其他的女學員真的膽子太小了
每個女學員站在高樓上時 都嚇的兩腳發軟
而我卻是毫不猶豫的就這樣往下跳 就連我們的輔導員都說我太迅速了
可是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要跳 所以既然所有的安全措施都做好了 
那不如就放膽跳下去 這是我的心得感想啦~~~

不過提個題外話
我並沒有刻意的去找與Mrs. Tang有關的事物
而且 我也並不認為在經過了兩年之後 Mrs. Tang對我有造成什麼重大的影響
只不過啊~ 我受訓的地點在羅斯福路六段10號 而景美救國團在羅斯福路六段136號
偏偏咧~ Mrs. Tang的公司在羅斯福路六段的88號
所以我走路去救國團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Mrs. Tang的公司
雖然沒有刻意的去注意 可是啊~ 我還是不得不說
要找也不要找一間這麼鳥的公司啊  真的讓人覺得很......(前途無望ing)

再提個題外話
我終於知道我為何會這麼喜歡余小宜了
因為啊~ 余小宜總是會滿足我的願望
謝謝余小宜昨天陪我去吃了我想念好久的日本料理
也謝謝余小宜昨天陪我去景美夜市排隊買張媽媽雞排
更謝謝余小宜不顧胃脹氣的危險陪我喝了綜合果汁
余小宜 如果我真的被馬英九的隨扈抓起來的話 我一定會在電視裡大喊你的名字的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