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2:57:06宇乂風

終極三國-武虎將-朋友*對我來說

[朋友] 是一首歌, 也是現在我最需要的。在我了解 感情之前 我一直覺得 他們都只是同學而已......雖然我還沒完全了解感情,但至少我已經知道三分之二[親情][友情]這三分之二也沒有很完全。在我心中,我只能默默的...真正的朋友,定義是什麼??

這首歌,寫對了一半,對我來說。因為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在起點又能得到什麼呢??

{我不奢望別人對我很好,卻想要我對別人好。}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在他們心裡我是什麼樣子 我想知道 卻沒機會。我跟我的同學 朋友 很少聊到心坎裡。即使我想,也沒有機會...

每當我看見或聽見 類似朋友這首歌 或是朋友互罩互相幫忙的畫面。 我就不由得 心裡麻麻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聽著五虎和容萱and5熊一起唱的朋友...

心想:一個人聽著這首歌,好孤單 好孤獨 好寂寞~~沒有朋友的感覺'

我想 朋友 我會擁有 很多,只是 遲早的問題..........

上一篇:不想離開

下一篇:結束在一杯50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