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0:21:15宇乂風

不想離開

610 在南陽國小讀書 的最後 最後一個班

我最喜歡的一個班  最想永遠待著的一個班

我好希望 好希望 可以留下來

我的朋友 一直都不多 在學校,我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沒有例外

我曾經想過 別人是怎麼看我 總覺得我的同學總是不肯把他的心房敞開

對我訴苦 告訴我他的想法 即使是一個人也好 我想要有真正的麻吉

但是 雖然還沒有

我還是很珍惜 有時下課時間 我已經不是以同學的角度在看我的同學

而是 以一個思想很成熟的我來看大家

我想過 如果我以一個非常真實的我 來對待大家 會怎樣?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珍惜和同學們相處的時間

{給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