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12:53:02雅怡

再也無法?有點離題

萬百年前的照片....(要從寫文章這邊進來插入圖片還可以看到但不能存......)

---------------------------------------------------------------------------

昨天一如往常上下班

只是下公車時的那段路.....

突然腦袋想起好多事情好多畫面

步伐重了不少

但是也想散散心走路回家

於是就提前下站下車走路回家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放空想事情?

挖~~好幾年囉!

原來是這樣的自在

這四年我到底都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壓抑、忍耐、委屈求全的生活吧!

我說老不老說年輕也不年輕了

我想讓自己好過點

難道這麼難嗎?

不會的....我一定可以突破走出來

因為我難過時已經沒有溫暖的擁抱可以撫慰我

我受傷害時已經沒有人會替我打抱不平

過去的他....現在已經屬於別人了

我再也無法去倚靠他了

他對我現在也好.....冷淡

不再是那個每天會對著我嘻嘻哈哈的Naibau了

原來不被愛了就是這樣

明白了

曾幾何時我是那樣大聲地發文說"我是幸福的女人"

可是.....他已悄悄的離開我了

懷念著過去的點滴

但又覺得無法重頭了

想也沒有用

但人家就是會去想啦~~氣死

我想說我真的對你認真過、努力過、狠狠愛過

謝謝你那時讓我情不自禁愛上你

情不自禁地想親吻你、抱你跟xx

謝謝你的厲害技巧總是讓開始到結束都是很歡愉的

總是很想要撲倒你在床上做壞事

抱歉~~~我色色了

這張是不是完事後出去玩~~感覺我氣色特好的!

好想給你抱抱唷!!!!!!!!!

好奇怪對你就會特別想要壞壞~

我們應該沒有為了這種事吵架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