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8:15:46小希

三個月

 

 

我們步入第三個月了

 

想起當初那個我

單戀你的那個我

 

想起當初那個你

愛著她的那個你

 

單戀你半年的時間

我們才在一起

 

才三個月的我們

之間卻發生好多好多事

 

是不是不適合

我們卻逞強到現在

不肯放手

 

因為知道

彼此都會捨不得、放不下

 

一半幸福不一定快樂

很對.

 

老實說

對你我真的無所謂了

 

之前我在意你的忽冷忽熱

在意你給我的言語傷害

 

現在

我不在乎了

你要冷淡,那你就冷淡

你要說什麼,那你就說

 

因為我不像以前那樣

感覺會心痛聽了會難過

 

到最後失去了

只能怪自己.

 

還喜歡你是事實

只是我把一些對你的感覺

慢慢的改變了

 

我只想愛的快樂

你也快樂

我們都快樂

 

其它的

我不要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