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0:38:14小希

 

 

你給的條件

讓我不知所措

 

你也不幫忙

要讓我自生自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我越來越恐懼

 

為什麼要讓我變成這樣

你給的,你說的為我好

 

慢慢的都變成一種壓力

一種負擔.

 

每天這樣的生活

每天這樣的恐懼

我要怎麼去負荷?

 

真的很煩了

快瘋了

 

都是一種拘束

沒有自由

 

你不諒解

你只堅持自己

你的固執死腦筋

 

把我搞成這樣

壓力大過於所有

我到底要怎麼辦?

 

沒人能幫我

只顧著說.......

 

反正

這是我的事

不關你們的事

 

就會有人這樣想吧 !

 

 

 

 

上一篇:三個月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