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4:14:23♪♬芃芃勇無懼♪♬

左腦,右手.左手,右腦

那天,上生物課,老師講到大腦的部分,介紹了大腦的功能。

我是左撇子,我用右手寫字。

剛好,那時候我在寫紙條給小七。
我就在下面括號:
老師說,左撇子如果被改成右手寫字,通常比較不可能寫的好看。

下課興沖沖的拿去給他,
小七是個重朋友的人。
他跟我說"寫字醜是事實,不要傷心。"
:)
我會記得我們是好朋友的。


那天我有跟Michael說老師說的那些話。
他說"寫字醜就是醜。你也可以換回左手寫阿!"
我說"現在用左手寫很不順"
他說"多練就會了!"
:)
好一個建議。



日新也是左撇子,他用左手寫字。

他的字很工整,像印刷機印的,一小個一小個的方塊,跟他的人一樣,很可愛。

隔一天的國文課,我很隨性的拿了一張補習班的宣傳單,開始用左手抄孟子說的話,我很有毅力的抄完一段,然後,傳給日新。
我還在上面寫著"日新,我決定以後寫紙條給你都用左手寫。"

這個好朋友也是好義氣,
"我看不懂,很痛苦,拜託,不要。"

我真的覺得老師一直在偷瞄我,應該是因為我竟然在抄孟子說的話吧!難得國文課很清醒,而且沒有寫數學作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晚上,我又問了嘉琪"你有認識的人能一手寫字,一手拿擦子擦錯字嗎?"
他說"有!"
我"那個人是左撇子?"
他說"對!可是他現在都用右手寫字"

然後隔天我去學校,問了日新一樣的問題。
他給我的回答是:"這很簡單啊!~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他是左撇子)

我轉頭去問坐我後面的女生一樣的問題,他直接做實驗,因為他沒試過。
他給我的結論是:"不行......"

喔喔喔!我要累積實驗人數,來得証。

由數學歸納法得証。
(偷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