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0:13:25意外老迷蜜

知心

 該說些什麼?該罵些什麼?還能說些什麼?能罵些什麼?

生活上、工作上、學習上....或許真能夠找到默契....

但心卻是很難懂的!!我期待的心,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像是塗了層狗屎,讓你嗅不到,也不能細細品嚐.....

或許老天安排我的行程,我該走的路.....

不該再去埋怨,或許只是不該指望,但是卻很難做到!!

如果說愛情是我的全部,那我現在啟不是自殺去了!!

你如果覺得我是"福勞而""義ㄊ",那你就錯了!!

我已經絕望到把暗戀的對象打叉了!就因為這樣....

我昨天做了惡夢=.=!很可怕的惡夢......

我夢見我去醫院探望一個朋友,可怕的不是朋友...

而是要回家的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看了誰....

如果說到怕黑,沒有人比香蕉王和張雅欣更怕....

還記得上次智障班長把點名簿忘在活動中心,忘了拿回來!

他們兩個跟我去拿,整路尖叫...或許我應該要叫一兩聲的!!

傻眼的整間空房子,莫名奇妙的黑法...

那時才知道什麼叫做是"伸手不見五指"莫非是....

我的五指太短=.="就是這種情結....

惡夢當中是乎我變膽小,不~你錯了!是有人比我神勇...

不知道他們是誰!!跟著我走的一群陌生人....

神勇的那一位,他一直是衝第一個...他的下場是被鬼....

扒光了衣服,對~應該是色鬼,不要開玩笑....

當時我嚇傻了!!趕緊盯著他的胸部看....謂~沒有啦!!

一堆人哭了!!我卻沒有...因為我被嚇醒了!!!

沒看什麼鬼片卻夢見了鬼!讓我整個夢的很不是滋味...

就因為這樣...我早上起床頭就開始痛!真是雖.....

就連老媽也害慘了我!本來想說不喝豆漿的...

後來還是喝了幾口,結果從早上8點開始就一直想澇賽!!

讓我肚子痛、頭也痛,真是不舒服!!後來我跟老媽靠腰後!

他拿了一包要給我吃,靠~我又被藥物控制了!不痛了!!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植物人,大家都建議他換間醫院!

所以我最近幫他換了間醫院,想不到換醫院他就不對勁!

直接衝去加護病房,害我擔心個半死...現在好像有比較好了!

真是謝天謝地!

話再說回來....我的標題"知心"....這個東西是重質不重量的!

如果你認為我是你的知心,那我真是榮幸.....

如果你認為你是我的知心,那你可真是想太多....

知心你的定義可能是...分享秘密的人、懂我的人、聊的開的人!!

知心我的定義卻是....比薄餅皮和厚餅皮來的好吃!!

什麼?!你笑了~~那我肯定你的笑點....

什麼?!你不懂!!那我是不會跟你解釋的..不過你卻可以去問必勝客!

或許有些話是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你並未注意....

但對我來說,我在意因為困難,所以我認為是承諾!

如果你沒有辦法實現,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當你觀察到我的臉色不太好,請不要提醒我...

因為我希望聽的懂得告訴我....該等綠燈、該走地下道、還是該去拜月老?!

還是該吃龍捲風餅皮=.="

這一切的一切是餅皮的糾葛,還是惡夢的糾結

又或指者是肚子痛跟頭痛的糾纏呢?!

 

如果你想知道....就去問盛竹如吧!!

 

 

 

 

 

上一篇:越南大戰

下一篇:牽不到你的手

佳~ 2009-03-03 22:00:56

很好,很實在
你也知道你五指很短

我笑了
難道這篇是阿波仔


虧你的福
盛竹如又有工作了
哈~~~

版主回應
輝啦輝啦!!!

=.=這篇沒有阿ㄆ阿,但是有笑點!哇哈哈~~
2009-03-04 2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