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9:07:08意外老迷蜜

越南大戰

今天發生了越南大戰!!!事情的經過我可以說是"不清不楚"

我還是不清不楚的描述一下好了....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的時候國泰拿合菜去拜拜,然後中午我們一堆人洗完手

就在廚房等菜來,結果國泰就騎腳踏車來罵我們....

說:都不去拿菜,都給蔡氏姐妹兩個拿,等一下打翻你們就別吃....

劈哩啪啦狂罵....之後你們又知道了一件無聊的事了=.=

重點要來了!!!就在大家都吃飽飯,在工廠休息的時候...

越南區那邊,開始傳來摔東西的聲音,接著開始罵一下子...

之後我一直有聽到啜泣聲!!當時我一直以為我耳鳴....

之後我才知道那真的是啜泣聲!!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先是啜泣聲再來是哭聲,又是一陣對罵跟哭聲....

哭聲完又一陣摔東西的聲音,這次的主角是阿嫦跟阿鑾!!

在旁邊勸架的也只有阿芳!!唉....這件事情唯一的遺憾是....

他們吵架說的都是"越南話",所以我聽不懂=.="

我也很疑惑什麼事可以讓兩人反目成仇.......

也再次證明女人真的很恐怖!!真慶幸不用當男生~哈哈~~

不用哄著善變的女人們!!我也不敢說我很理性....

但是我覺得凡事都因強出頭,忍著點就可以化解掉很多不必要!

只是.....上輩子修的還不夠,這輩子都忍不住.....

所以都要被人家這樣氣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話!!如果你們有空可以看一下101、103、104、

或者類似葉教授這樣的節目,它可以開釋你....哇哈哈哈~

甚至你可以找我聊天...哈哈哈哈哈~~

話說老爸又在醉了.....他這輩子大概有3/5的時間是在醉...

真是神經病,他居然開冷氣=.=""傻眼!!

今天早上我在朴白頭,然後蔡氏妹妹在裝內管!

他可以說是慢界的翹楚,讓我很傻眼....

慢就算了!!他居然還去幫人家做,幫人家做就算了!!

他還去給我弄一堆有的沒的,真不貴是蔡氏妹妹....

讓我很佩服妳的行為都是我料想不到的.....

真是過獎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