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7:40:51意外老迷蜜

牽不到你的手

 

 

 
 

 

下標............>>亨~我鄙視你

是的~最近我的慾望又出來了!哎呀~修的不夠好....

我居然覺得中午有點無聊,所以我拿起我的手機開始玩...

玩的不是遊戲!是我的臉哇哈哈~~

時不時傳出大笑,我中午的休閒......白肉也過來笑到快往生=.=

這幾天我的冤親債主又開始磨練我!!哎呀~我的心修的不夠好...

又被激怒了!!真是阿密陀佛,我上輩子跟老爸樑子一定結大了!

所以這輩子才會這樣!在黃哈哈回來的這一天....

他又放肆的再替別人銷業障,也就是不斷的給別人批評與指教!

他說到了謀謀他女兒跟我差一歲,居然跟一個30歲的男生交往!

我用手指頭算了算差了10歲有!這還不夠...他又說了...

謀謀一個女兒跟會打呼的老弟同歲,跟一個31歲的男生交往!

這時候的我的嘴憤恨不平的蹦出一句,人家如果幸福就好!!

老爸也"很沒修養的"回我,那有阿...撲拉撲拉撲拉...講講講!

這時候我也只能忍氣吞聲的來新聞台開示給大家聽.....

我知道最近有部偶像劇很紅"敗犬女王",大概演的是..

一對差8歲的男女,談起感情中間的折磨以及複雜的關係=.=

現實生活我的老爸老媽也差8歲,不久的之前表姊結婚.....

老爸沒修養的嘴蹦出一句""那個老芋仔差雅玲(表姊)幾歲阿?!

老媽說了...差8歲阿!!這不是間接的沒台階下說自己是老芋仔!

各位觀眾朋友...現實生活看的到的,郭台銘之前才又娶了!

一個小自己幾十歲的女生,老爸那張"沒修養"的嘴又說了...

"ㄍㄢˋ"....嘿銷XX(女性生殖器),麻勒愛郎(ㄍㄢˋ)!

差那麼多歲也在嫁.....

唉~你一定很生氣為什麼不是罵郭台銘!!因為我爸是"男"的!!

所以你凡看到讓他忿恨不平的新聞,他一定開口罵女的!!

對~像是最近的伊能靜,他也是把伊能靜的生殖器罵到破爛不堪!

或許生活習慣不一樣,心態也會跟著改變!!

海濤說:你吃了雞腿,唉呀~那你要小心你自己的腿!!

             你吃了豬肉,哎呀~那你要小心你自己的肉!!

反觀我老爸在意別人交往差幾歲,哎呀~我看我們都別想嫁娶了!

我要慶幸什麼至少老爸老媽還差了個8歲是吧!!

如果跟阿公跟阿嬤一樣歲數!!哇靠...出家算了!!

想想國中那年喜歡ANDY,差了整整11歲!!

也慶幸曾經緋聞傳很大的MR‧蘇,還好我們很平靜的什麼事也沒開始!

我的眼光從都不會放在年紀上,因為太多人差了幾百歲一樣幸福美滿!

哪天......老天給我一個願望....我不會許"嫁入豪門幸福快樂"!!

我會許.......................................

            .......................................

            .......................................

            .......................................

            "讓我的老爸變成啞巴吧"

最近....我又失望了一件事!!因為我發現舊愛又跑了.......

 

由此可證↓(他是B.A.D裡面的Alex跟一個應該是平面模特兒)

先不要按,因為它太帥了!!

我先說一下....如果你等一下心情久久無法平復,可以到我的相簿

"看到鬼"裡面有新增一些讓你心情更快樂開朗的照片!!

也預祝各位下個禮拜順心,阿密陀佛~~

 

網址給你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1111&b=43&f=1703446014&p=0

 

 

上一篇:知心

下一篇:有圖為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