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7:01:58有理頭

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那天Erika回我電話,說她應該會來參加我的婚禮
雖然她本來安排九月要去韓國,但也還沒確認機位
我就隨口問她會不會帶男友來啊~
她說不一定耶!因為她男友長駐在香港,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
我和Erika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其實也很了解彼此
但我們也真的很久沒見了,所以這句話的真實性我也就不追究了...
不過她講到了一個重點
我問她三個月才見一次不會很少嗎?
她說其實她並不覺得很少,可能她也比較重工作,所以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重點就是身旁及身份上有個伴,但其實仍然充份享受單身的自由
我也好想這樣~~尤其是在今天,我更希望我的呆頭熊也能認同這點....
 
早上呆頭熊傳訊給我,問我禮拜天有沒有排什麼活動
我說沒有,但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回去看丫媽
之後我們就一直聊別的話題
就有講到下禮拜日要去慶祝我媽生日和88節
但如果他們家也要在星期日慶祝88節,那就分開活動
他只說了句他們家還不知道會不會慶祝
隔了很久,呆頭熊就傳訊來說他安麗的朋友要來我們家
直到我問他什麼時候要來,他說星期日
我才反應過來為什麼他要問我星期天有沒有排活動...
我很氣的就是他常常不會把話一次說清楚
再來就是我已說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回去看丫媽
結果他沒當一回事的跳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丫媽和朋友比起來,丫媽比較重要吧!
我就說那我自己回去看丫媽,你留在家陪你朋友
他就沒講話了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們二個人分開行動
但有時我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這樣我們彼此都可以照應到自己的父母
對我來說,我在意的是這個
我並不希望因為我嫁出去,就沒有常回娘家的權力
再加上他爸對我的態度,我更覺得應該這樣
 
其實其實,最讓我不高興的是他安麗的朋友又要來我家啦!
雖然他沒有強迫推銷,但就是會讓我有那種感覺
其實其實,我最近真的很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要來了,總覺得很煩
我好想放假
其實其實,今天讓我心情不好的還有我前面的同事
明知道下星期一我已經要當會計的職務代理人了
她竟還問我她也想請假可不可以....
真的超想打她的,我懷疑他們二個根本就是要一起出去玩
所以我反問她,那我也想請假耶?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請嗎?
我們都知道我經理一定不肯,但我還是故意這樣說
真的很讓人生氣耶!她們二個每次都一起請假~"~
每次都丟我一個人做三個人的事
重點是每次我經理嘴巴說不行,但還是准了她們~"~
 
最後最後,我也還是准了她
這就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