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6:04:08有理頭

大家都愛權

最近我們忙著整理房子

雖然原屋主附了許多傢俱給我們

仍然還是有需要花錢的地方

原則上,我們當然是希望能省則省

但說真的,既然買了要自住,當然就不是短時間會遷移的

所以有些東西也是會要求用好一點

好巧不巧,我老公姑丈的同學竟然住在我們樓上

而且她還是管委會的副委,已連任七年

通常會當管理員的幹部,通常都是有某程度的熱心腸

這個副委當然也不例外

聽到我們要訂製鞋櫃,二話不說馬上烙她認識的傢俱行老闆來估價

聽到我們沒廚具,問我們喜歡櫻花還是林內的

她都可以讓我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可惜我們已經先買了>"<)

聽到我們車位很差,馬上要打電話幫我們換一個好停的車位

她說不管我們需要什麼,她都有人脈可以處理

甚至叫我們以後有任何的問題直接找她就對了

聽到這個,讓我們安心不少

畢竟初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而她也很坦白的說,做副委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不然她幹嘛沒事攔事來做

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權力了

權力當然就是能享有一定的特權

只是看你想做個小副委或是當個大總統

中間的差異,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想的到

雖然權力很讓人渴求

不過,我還是當個平民老百姓好了~

畢竟我本來就不愛高調

只是懂了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