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0:48:33有理頭

馬克-現代上班族二十一大特色

這是馬克"人人有腰靠"系列之一

真的是寫的太貼切了,看圖更寫實~

看完很想給他一百個讚!

因為...二十一個特色我全中了...@@"



特色一 每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公司的電腦螢幕、家裡的電腦螢幕」

我還要再加個電視@@"

特色二 每天都會困擾你的難題 - 「中午吃什麼?」

如果沒人煮給我吃,三餐都是我的難題@@"

特色三 不停的看手機,如同得了強迫症一樣

自從我辦了HTC之後,更是如此@@"

特色四 進電梯後會連續按關門鍵

有時都會懷疑電梯門是不是故障了,有夠慢...

特色五 總覺得自己很胖

這應該不是覺得而已,而是事實...>"<

特色六 滿嘴言不由衷的客套話

辦公室生存法則之一,有些人就是喜歡聽嘛...@@"

特色七 總和朋友說"找時間出來吃飯",但從沒約成

想約愈多人一起吃飯,約成的成功率愈低...

特色八 睡覺前要設定好幾個叫你起床的機制

我自己就設了二個...年紀愈大,愈會賴床...

特色九 往往只對不太熟的人吐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事

就像我都只敢打在網誌發洩一樣...@@"

特色十 動不動就說:「你懂我的意思嗎?」

真的很受不了反應慢的人,當然不是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沒信心=.=

特色十一 沒事就掛在線上,深怕大家找不到你

我有改了,現在只有上班掛在線上,之前是回家也掛著@@"

特色十二 不斷抱怨

沒辦法,大家都只會抱怨別人,不會檢討自己...

特色十三 工作時想著放假,放假時想著工作

大家應該都是如此,詳情請看馬克圖

特色十四 大家都約不到你的時間,客戶除外

馬克說:最約不到你的時間的人應該是你爸媽。沒錯!

特色十五 OL髮型所傳達的訊息

這點準確的機率高達80%~當然還是有已為人妻人母的很會打扮

特色十六 出差落腳後第一件事是想辦法連上網路

其實是很怕被人遺忘...還有中了FACEBOOK的毒...

特色十七 就算沒事了,還是待在公司加班

因為有人想平白賺加班費,有人是主管不走就不下班...

特色十八 只要有團購就盲目跟進

因為只要你不跟進,人家會覺得你很難「逗陣」

特色十九 朋友之間的互動完全靠FACEBOOK

以前是靠MSN,曾幾何時已被FACEBOOK取代...

特色二十 一恍神就忘了下一秒你要做什麼

一直以為是自己得了健忘症,沒想到這也是上班特色之一

特色二十一 你最真誠的一面會在掛掉電話後出現

尤其是客服,現在澳客愈來愈多了...@@"

上一篇:當瘦子的條件之一

下一篇:大家都愛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