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5:30:16有理頭

當瘦子的條件之一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是肉肉女

從來沒當過瘦子

現在是有比當學生時好一點(當時比現在更肉@@)

但仍然稱不上是個瘦子



我這陣子胖了兩公斤

從54KG → 56KG

每個人都說我胖了不少

同事A:最近吃粉好哦!

同事B:你比剛進公司時發福不少哦...

我媽:哩卡注意A~(台語)

我弟:胖到我不想說你了,再繼續吃大餐嘛你~

老公:幸福肥(哪裡有>"<)

連我自己都有胖的感覺

穿褲子時大腿有點緊

穿衣服時,小腹竟然凸出來...

我...我也才胖個二公斤,怎麼全世界都看出來了...

我弟胖到100KG時,我還以為他只有85KG

怎麼二人的落差這麼大...

我也不知道我在胖什麼的

我知道了啦!

都是因為我去泰國時,飲料天天當水喝

回來就瘦不下去了...>"<

最近有比較少吃,但體重仍然不為所動



我開始思索為什麼我都瘦不下來

後來我想到了

就是因為我都不懂得浪費

你有沒有發覺瘦子通常都不會把食物吃完

吃不下就直接丟掉

等到餓的時候再買新的來吃

但我不是

吃便當的時候,即使我吃飽了,便當還有剩

但為了不浪費,我還是會把便當吃光光

然後自己撐個半死,午睡也沒辦法好好睡

因為把食物丟掉我覺得好有罪惡感

再來就是我吃東西粉快

甚至我吃的比我老公還快

常常他還沒吃完,我就先吃完了

現在跟他吃飯時,他都會叫我一口要咬三十下

三十下...也太困難了吧!

我覺得我還沒咬到二十下,食物已悄悄吞下肚...

我不是故意吞的哦,是它自己不自覺吞下的啦!

我是這樣解釋的,但我老公不相信@@"

後來我想通了

最近我吃不下就不硬撐了

直接把剩的倒掉

有人看到我把剩飯倒掉時

說我暴珍天物,會被雷公劈

呃~那我要怎麼辦啦!?

瘦、胖、瘦、胖...我當然是選擇瘦@@

速度厚,還是有點改不太掉

努力改進中~

希望近期可以恢復到我原本的5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