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6:16:33有理頭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明天就是七夕囉!

前幾年在交往的時候,通常鮮花、禮物、大餐是都一定有的

但今年的我們不打算買情人節禮物了

還是把錢省下來佈置新窩比較實際

我們打算要去吃鼎泰豐小小慶祝一下就好^^

這算大餐嗎?我不知道價位耶,只知道粉有名~哈

剛看到同學的msn抬頭打「為什麼我的情人節沒有花,難道這就是人妻的運命?」

而另一個朋友在facebook秀著她老公買給她的白色新iphone

大家都回應著「你老公好好,不像我老公...」、「好羨慕」之類的~

比較著我們三人的情形,大家覺得誰的老公比較好?

我個人認為,還是我自己的最好

或許有人會說,結了婚和交往時就是不一樣

或是拿自己的老公和別人的老公比較

我覺得這有什麼好比較的呢!?

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開心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