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5:31:46有理頭

等待的日子總是特別漫長

距離交屋日還有二個禮拜

目前想做的事都沒辦法做

所以只能等,等到交屋的那天再來趕進度



下禮拜老公要出差一個禮拜

想著只要等他回來,那離交屋也剩沒幾天了



經理說畢業後我可以加薪

我想應該是這個月領薪水就會加了吧!

但不知道會加多少

之前聽到他們家大學生的底薪是三萬二

目前我的薪水離三萬二有點距離

有可能一次加足嗎?

等待發薪日...

未來結婚的日子,需要很多錢捏~

拜託給我加足~~~~~~>"<



等待的日子真的覺得好漫長

其實很快就到了

只是如果閒上加閒

真的覺得好久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