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4:46:26有理頭

可不可以換個人溝通

單身的時候

雖然都是一個人做決定,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二個人的時候

所有的決定一定都要二個人表決通過才可以

當彼此意見不同時,就讓人覺得很煩~"~

目前我們正在為了佈置房子做準備

房子只有一個,意見卻有二個

我們很少有意見相同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我老公愈來愈像經理,讓人討厭

為什麼?

因為做規劃的是我,排時間的是我,找店家的是我

當我將資料列給他看後

他只會出一張嘴,說應該要怎樣怎樣才對、怎樣怎樣更好

但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可行性有多少,他並不知道

這就如同我經理

常常說電腦程式應該要怎樣才會讓我們用起來比較方便

她常說為什麼她想的到,電腦就沒辦法做?

她覺得電腦應該比人腦厲害才是啊~

她常常想的,可行性都是零

所以他們二個是不是一模一樣

而且最近這情形已經不只一、二次了

我已失去耐心

所以我講話口氣就會不耐煩

他當然也聽出了我的不耐煩,就問我應該要怎麼改善彼此

我說這並不是誰的錯,而是個性不同

他本來就是個慢郎中,而我是急峰俠

再加上有做功課的是我,他講的全是他自己想的

他說既然這樣,那就要找方式解決這樣的問題

他說他不喜歡我的口氣這樣

我說那就用寫的啊

我的東西也是列檔給他,那他也可以照做

只是他根本沒什麼時間,這二個月都還要加班

昨天我們就在討論家電要去哪買

我列出了三個地方:燦坤、全國、家樂福

他就說除了這三個地方沒別的了嗎?

他說就算是在這三個地方買,以後維修也是要找經銷商

那就直接跟經銷商買就好啦!

我說五股這個小地方,是有多少經銷商

而且我列的地方可以將家電一次買足,又省時間,也不一定比較貴

你找經銷商,品質也不一定比較好啊

然後他就說他希望所有需要的東西都能找附近的店家

今天早上,我就找了所有我們用的到的店家

譬如水電、鐵門窗、廚具...等等的店家

然後他就說怎麼做鐵門的這麼少

我就說三家比較難道還不夠嗎?

他就說三家夠了

既然三家夠了,還在嫌什麼少啊~~

反正這樣類似的情形很多就對了

全要讓他做主他還不要,讓我作主也不肯

真的很討厭耶!!!

弄房子的事我還不覺得煩,溝通超煩的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