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1:33:26有理頭

愛的小窩入手

我們愛的小窩終於買到了,在五股

從找房子到成交,花了二個多月的時間

其實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

從土城看到五股,從二房看到三房

看房子真的是件很累的事...而且也有很多學問在

當我說我們要轉戰看五股時

我們的爸媽覺得似乎有點遠

我朋友竟然直接說:「你會後悔的。」

因為她覺得偏僻,且生活機能不優

與大家現在住精華地段,大大不同

當成交後,我爸媽反而覺得買五股真的蠻划算的

交通方便(前提當然是要有車)

又大又便宜、以後還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但我朋友說:「你們就準備老死在那吧!」

聽到她這麼不客氣,我當然也不太爽

但,算了

我們的需求本來就不一樣

哪有誰對誰錯

而且我的的眼光夠不夠準確,就讓時間來証明吧!

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

五股的房價當然永遠趕不上精華地段

但,如果用未來增值的空間來算

買五股絕對不吃虧的

買了房,當然就要準備開始裝簧囉!

估的預算和實際果然還是有落差

畢竟第一次買房子,有很多東西都是沒估到的花費

只能說,幸好原屋主附了我們很多傢俱

讓我們省了一筆不小的開銷

雖然因為某原因,房子要等到明年初才能過戶

但請不用替我們擔心會被騙

我們已做足了功課及設定了重重保障

除了將房子的抵押權設為我們的名字

還做了預告登記

所以請放心

因為買房讓我們學了很多東西

真的是要好好的記下

這樣當我們要買第二間房時,又有機會可以派上用場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