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2:09:23有理頭

終於完成了一椿大事





星期日那天,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大事
只能說當天新人真的很辛苦
我們沒什麼儀式,就七早八早要起床梳妝打扮
更何況是要有繁俗禮節的人....
但真的很慶幸圓滿達成
雖然過程不甚滿意,但都結束了也沒什麼好再說的
真的很感謝當天出席的賓客們~~^^

喜餅真的挑的很不錯~大家都稱讚大餅好吃、袋子漂亮^^

昨天急著拿了婚攝的原始檔,有蠻大點的失望
因為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我想或許是他聽錯了我的意思
我是說希望他能趁我換衣服的空檔
為每桌賓客拍照,讓我們才知道有哪些人來參加
他說沒問題,他會適時的帶動氣氛,讓大家入鏡
而我想要的當然是希望大家看著鏡頭正面拍攝
結果他拍的是大家在用餐的畫面
連我老公看了都說他是不是誤會我們的意思了...
我還有強調說我不太喜歡側拍鏡頭太多,但還是一堆
重點是,我們進場的畫面拍的好少...而且晃到的張數也太多了吧...
我們當初決定請婚攝,也是因為希望能拍的好一點
真的覺得花12000不是很值得
這也得到一次經驗,就是最好還是找認識的拍,比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但不可否認,他進場前拍的還OK啦!
原本還說要調色,一個月後才要給我
哪有讓人等這麼久的啦!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馬上要原始檔
我這樣會很奧客嗎?@@"

雖然星期日就請客完了,但我也是昨天才看了禮金簿的內容
這也才了解到現在包紅包的行情
因為我之前包出去的紅包不到五個吧!,交情也都還OK
我認為我包的不算少
但看了禮金簿,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少@@"
或許是我之前包太多了@@"
大家都說結婚收禮金扣掉桌錢一定賺雙倍
哪有啊~畢竟現在桌錢愈來愈貴~所剩真的有限...
好啦!講這麼多,還是有賺一點啦!
只是這些經驗真的是一輩子一次~
我以前一直無法想像我當新娘子的情形
但遇到了,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我會牢牢記住當下的感覺~

提醒當天的新娘子,早餐一定要吃飽飽~
不要像我一樣,出場前吃了一口蛋糕~
進場後喝了幾口湯,然後就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才吃正餐~
在忙時不覺得餓,愈晚愈饑餓...
雖然體重變輕很多,但一切只是假象
吃飽就馬上恢復了~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