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0:36:38有理頭

泰國自由行戰利品

泰國真的是一個SHOPPING勝地

但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比台灣便宜

但光零食就比台灣進口價便宜了一半這點

就足夠讓我們敗光身上所有的錢了

根本就想全部帶回家~@@

回來還覺得買的不夠多

但也不想想行李都差點超重了...


圖一

這些東西看起來沒很多~但卻塞爆了我27吋的行李箱...



圖二


有沒有滿的很誇張...

我自己的衣服只好拿到手提的袋子放...



如果要問我哪個零食最好吃

我只能說,上面我買的都很好吃

但最推薦的就是小浣熊海苔~(圖一右下角那張圖裡的左上有寫X12的大包裝)

那真的很好吃

比小老闆、相樸的還要好吃N倍

重點是台灣一包要賣150,那邊只要59~有沒有差很多

我真的是很後悔買太少包

幸好我回來後換老公要去泰國出差

老公~記得要幫我買回來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