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6:44:09有理頭

要選擇家人還是愛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B先生的爸爸

當B先生跟他爸提出他想跟我結婚時

他爸整個大反對

隔天又說要結就結,他會給B先生一筆錢,讓他結婚買房用

但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要跟他說,他不想知道

還叫他最好馬上搬出去

在B先生和他媽要來我家提親的那天早上

他爸說:如果你們現在出門,那以後就當沒我這個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他爸到底對我有啥不滿,需要講話講成這樣子

如果真相很單純,我真的會很想吐血而死...

後來B先生說提親完的那天下午

他爸說本來說要給他的錢,說要等將事業收起來才會給

後來他爸又說他要搬出去住,他要分家,他不想要這個家了

B先生說那天晚上,他、他媽、他小妹三人哭的很慘

我光聽就覺得心酸了,為什麼要這樣?

不滿意我哪裡死也不說

每次不高興就烙狠話

我就說他爸比我爸難搞千百倍

即使我爸常反起反倒,但他也不會願意說這樣的話

雖然他爸態度這麼堅硬

但他媽和他小妹竟然還是支持我們在一起

原因是:即使我們分開了,他爸對B先生的態度也不會比較好

B先生要我不要將這事放在心上,認為是我的錯

他說他爸會這樣,可能集結了很多原因才一併爆發的

他說他爸這樣的態度,他們已經快麻痺了

所以在他爸和我之間,他選擇了我

只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因為我快四分五裂了。。。

這樣的我們,真的會幸福嗎。。。

一切一切都在考驗著我們。。。

上一篇:落雨聲

下一篇:泰國自由行戰利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