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0:47:49有理頭

好餓好餓

話說從泰國自由行回來後,胖了二公斤...(當天晚上量的重量)

整個嚇死我了

因為在還沒去之前,就已悄悄變胖了

沒想到去了泰國又胖回來

前天穿牛仔褲來上班,整個爆緊

我的心涼了一半

昨天晚上量,有少了一公斤

有小鬆一口氣

所以我跟自己說,因為MC快來了,所以變胖也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不想變胖啊...

我都還沒拍婚紗捏...

所以我想說我來調整我的飲食習慣好了

我打算早上不吃早餐,只喝沖泡飲品

因我覺得早、午餐吃的時間太接近了

有時明明就不餓,但還是要準時吃午餐...

中午就吃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

晚上就回家少吃飯囉!

但今天才實施第一天,就餓的受不了

沖泡飲品根本沒辦法止餓嘛...

不過我MC要來之前比較會吃也是事實

還是希望控制一點,等MC結束後看會不會瘦一點囉...

上一篇:泰國自由行戰利品

下一篇:二個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