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40:48林 玻璃

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
詞/葉薇心 曲/吳文棟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這是我念金陵女中時學會的第一首聖歌,
也是我到今天為止最喜歡的一首聖歌。

通常,我在狀態非常好,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自己和世間萬事萬物均衡的連結時,心中就會浮起這首歌。
昨天這首歌曾短暫的出現在我心中,但很快又被空虛的旋律掩蓋了。

我是一個心地很善良但腦子很硬的人。瑜珈課裡所有往前傾的,和臣服有關的動作,我都做得很差。
所以上帝一次又一次的擊垮我,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死掉,然後再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在祂的光裡重生。

上帝:
請讓我學會鬆開我緊抓著不放的雙手。
請讓我學會在愛裡自由。
請看顧那不會再回來的人如同看顧我,
願我的愛在祢的光中淨化,無私的分享給他,
願他也擁有愛與支持編織成的柔軟墊子,
直到他的恐懼都融化,餵養他的勇氣和真心。

上一篇:誰比誰盧

下一篇:階段

Deserts 2006-07-20 04:12:46

forever embrace
a hug for now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