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3:25:11林 玻璃

I feel guilty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超幸福的
我真的覺得 我的人生沒有任何好抱怨的

我的家庭從來沒有成為我的任何負擔
不像許多人有家債.或家中有病人.或家中有罪犯.或暴力……
我沒有經濟困難,夠我吃穿,甚至許多享受
我做我喜歡的工作,做我覺得有意義、願意去做的工作
我四肢健全沒有任何行動或生活上的不方便
我有好多人真心愛我.真心關心我.為我付出.包容我的諸多缺點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有這麼多人對我伸出溫暖的手
我能說能寫,能表達我想表達的
我擁有的愛,超出我認為我配擁有的…太多時候我簡直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家人們能這樣愛這麼一個有許多毛病的我

我真的覺得很珍惜很滿足

於是我更常覺得罪惡

你們能原諒我嗎?
我並非覺得擁有你們的愛還不夠
我並非不在乎你們給我的所有
但是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在內心深處的那個地方…仍然那麼需要著愛情
仍然會因為少了一個人的愛就覺得失落
仍然會覺得自己的生命缺少了什麼

即使我的理智知道我擁有的已經太多太多
但是有一個什麼我的理智管不到的地方
依然貪婪的悲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