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58:17

2008/1/1





 唉唷
 聽說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



 haha
 

 昨天下午
 BABE就偷翹課回家了
 所以放學來載我
 冷死了=..=
 他還準備了一件大胖子外套
 好保暖!



 回家後先準備要補習
 補完去店
 我媽說要先載我跟我妹回家
 -ˇ-
 感覺很順利





 所以回家就打電話給BABE叫他來載我
 我媽說要我再多穿一件衣服
 所以我就再加一件外套


 結果我先去東寧路買手套
 選好久
 結果在123飾買一個給我媽
 因為他生日
 買一個給我妹
 因為他要買-口-


 要買我自己的
 結果
 錢忘記帶多一點了



 所以
 BABE說明天要幫我買:p


 差不多快十點
 就去髮廊等人
 順便看跨年節目


 之後又去工廠
 阿肥變好大隻~"~
 還一直想喝水


 後來就一群人去了南科
 開了三台車

 因為趕著倒數 
 所以三台車的速度不是蓋的
 龍哥開好快- -+




 哈哈哈
 我還暈車
 但是我並不會吐好嗎




 到了那邊的停車場
 一堆沙子是怎樣
 但很慶幸的
 擠的進會場
 也很好擠

 去那邊看蘇煥智講一下話而已
 馬上就要倒數了
 (驚)


 3、2、1的那一剎那 
 我在想真的2008了哦@@?


 媽呀
 覺得好突然
 之後總覺得等一下會有很多人想走了
 所以我們又很快閃的跑去停車場要坐車 
 不然會很擠
 

 坐到車上的時候
 好慶幸沒沙了
 但總覺得吃到很多沙的FEEL
 哈




 結果還很麻煩的請龍哥找85℃
 都沒開
 結果在一家崇義店找到了


 買了我媽喜歡的小蛋糕
 雖然她生日過了~~~~~~



 回到髮廊牽車後就去店
 進到店天阿
 我爸媽變的很熱情

 我以為BABE很不知所措
 所以
 待了一下就要走了



 喝了一碗很燙的薑母鴨
 等等



 總覺得今天一直在快閃
 反正回家後
 洗澡


 天阿超冷
 所以很巴結的
 趕快去睡覺




 !!


上一篇:昨晚/*海安路

下一篇:好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