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28:13

好多東西






 跨年了
 倒數完的感覺跟你一樣
 虛度一年
 但我相信
 今年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我們
 習慣了老夫老妻的生活
 所以雖然不是交很久
 卻已經很習慣這些關於我們的生活模式


 但是我並不想太依賴你/*
 你也要是這樣:}
 好嗎




 我很訝異
 每次
 我隨口說出的話
 那些事你都牢記著
 甚至連我爸的腳
 你還貼心的去拿藥



 我真的覺得好訝異
 你會這樣做





 我也不知道我能回報你什麼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但是我們要改掉
 對彼此的依賴
 

 因為接下來
 我要準備的是考試


 我怕考不好
 我爸媽會覺得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的關係
 我才會漫不經心


 我不要別人這樣看我
 也不要讓他們有理由說


 你也是
 好嗎:]

 有空不要趴趴走
 這樣就能減少熬夜看書的時間
 你總是看書看很晚
 然後又很早的爬起來要去上學
 


 冬天的你總是習慣
 厚外套裡面只穿一件短T
 因為你說不習慣長袖的麻煩
 我常常唸你
 因為我很怕你身體又怎樣了
 

 就像我唸你腳一樣




 菸真的要抽少一點
 因為我知道這真的不是好東西
 

 
 
 我沒有嫌過你的一刻
 你要有信心
 我也不會跟別人走
 因為
 你真的很好:)


 真的很直得信賴
 不然我也不會跟我爸媽坦白我們的事




 我不敢想
 要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這些話講了就沒用了


 我想要我們可以很實際的走。





 
 我體會了很多事
 所以我知道 
 你是個GOOD MAN



 



 我想大聲的告訴大家
 這個愛抽菸
 看起來跩又欠打的小子






 就是我的男朋友!!!!







 愛死了
 沒有誰可以取代他






 囍

上一篇:2008/1/1

下一篇:FOR SISTER

2008-01-18 23:26:02

還是愛你的:}

ܤ 離不開你&#65 2008-01-04 22:05:25

挖~感情好好唷


我會忌妒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