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17:19

昨晚/*海安路






 昨天開始很冷
 下午先去風信子
 意外得知泡芙在那邊工作了:]
 耶
 以後去那邊比較有人可以聊了哈哈



 重點是晚上到海安路
 很巧
 在同家店還遇到嘉欣跟阿昭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口=


 我跟我的BOY點了飲料
 在那邊等很久
 不過一瓶百威
 鴛鴦奶茶
 布丁



 等了快一小時
 


 原來鴛鴦奶茶也加了咖啡
 頭暈死了=..=



 回到家馬上快十二點
 天阿

 時間都浪費在那邊





 我本來想去南方公園-ˇ-
 但是
 海安路真的晚上超美
 


 我還意外得知
 星八克的冷笑話



 真的
 好冷
 BABE你冷死了!






 
 明天明天
 跨年囉


 要去南科
 


 WITH 我的BOY
 還有其他人

















 耶
 大家明年見囉//






 
 




 

下一篇: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