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30:08

黑色星期一come on tonight


 批埃希:戴著大眾口罩搶劫去








 今天感覺都很倒楣
 體育課很無聊很無言
 

 隱形眼鏡 
 還給我破掉


 那就算了
 mc頭一天報到就給我痛弊
 早上想說算了別請假
 感覺國中這三年請很多病假
 所以撐到中午
 還沒午睡就先趴著睡了
 起床夭壽痛
 真的忍不住了
 就打電話回家


 撐了一節下午的數學課
 下課打鐘飆到教室收東西
 去校門口
 我媽剛好來了


 真的感謝上帝
 我無法再等了我



 看到我媽就哭
 我媽還嚇到


 痛死我
 就趕快去買藥
 回家睡



 BABE還一直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怎樣
 本來放學要載我去看醫生哈哈
 但我還是選擇在家睡覺


 大概5點
 BABE去古城買我喜歡的豆花來給我
 熱的哦
 你真的糾甘心ㄟ




 之後感覺好像要補習 
 所以趕快叫BABE載我去店





 我店附近還挖路
 是怎樣
 挖不停=   =”


 整個都灰塵噁死了








 去補習班還很開心的要跟怡蒨
 鳳君炫耀
 東方神起和倖田來未last angel這首歌


 結果講成super junior和悻田來未


 是白癡嘛我
 還講的很開心-口-



 
 
 晚上去永全
 隱形眼鏡可以換欸
 酷死了
 那老闆真的很好
 他給的隱形眼鏡真的材質很好
 是我太粗魯


 在店我爸媽狂叫我吃東西
 吃豆花就飽了阿我=..=



 今天發生的事很像在唱歌
 起起伏伏的
 反正結局是





 從此我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YEAH~



 今すぐにcome on tonight 
 暇なら間に合うcome on break it alright


 HA







 

上一篇:= =..

下一篇:=口=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