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1:36:07冷 雨

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日子在工作與下班後的疲累中 迅速地走過
一直都覺得還很久的這天
在不知不覺中到了





現在想想 才發現
想像過各種未來的畫面
卻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天的出現
但它是注定要發生的






昨天一大早 有點亂七八糟有點忙碌又有點疲累
所以沒有太多情緒
但看著你拜別父母的那刻
我有些鼻酸偷偷泛了點小淚

接著發生的一切 我腦袋都是一片空白



直到中午 看到穿著白紗站在紅毯那端等待進場的你
你知道你好美好美好美嗎

之後換上黃色禮服 
就像個公主的你和他手牽手邊唱歌邊繞著全場
那畫面就像童話故事裡說的 王子和公主永遠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不知是不是因又餓又忙碌的關係
我都忘了這一切結束後 你就不再隨時都在那裡 隨時找得著你
直到踏出餐廳那刻
我才意識到 我們回家的路 已經不是同一個方向了
這時我真的好傻眼


回來後 到你家吃飯
空蕩蕩的房間裡 我看著那張雙人床 想到你不再每天回到這裡
我快崩潰了
疲累的我好想睡在那 試圖找回一點你的溫度






今天起床 迎接我的也是空蕩蕩的我家
想起你心裡充滿了惆悵
然後眼淚就開始掉下來了












莫名其妙的
明名是嫁姊姊為什麼我像在嫁女兒一樣









突然想起 昨天到你新家時
我姐看到我跟妳老公的家人朋友說話
困惑的問我說為什麼我都認識
我沒有都認識 但聽到這句話
我突然有些慶幸 你未來的生活我也接觸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