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23:47:10冷 雨

我在墾丁看過去找未來






好像
是該停下腳步 開始寫故事了


應該是累積了很多的故事
但卻都沒有被消化 記錄
所以就像沒有發生過
只有在特定時刻才能被回想起



意外獲得的
三天兩夜墾丁行


與一群大我5~14歲不相識的哥哥姐姐們出遊
且其中好幾個跟我一樣都是馬,但整整差了一輪
十四個人浩浩蕩蕩 
這樣的旅行真的與以往大不相同
但瘋狂程度卻絲毫不減甚至更強大

與哥哥姐姐出門的不同在於,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了
因為少了很多包袱與限制 一切都是為所欲為



住了幾晚就買醉了幾晚
人生第一次的pub體驗
辣妹猛男秀裡身材超好的辣妹竟然全都是偽造的
穿著比基尼直接當面貼上一個個男生不容拒絕
讓我都懷疑他們真的有爽到嗎?
因那畫面太過強迫性只讓我感到:不蘇胡
包括總是製造出很噁心笑聲的DJ兼配音員

live band很不賴但拿著小費桶跟幫他炒熱場子的我們收小費實在很ㄘㄟˋ心





遇到了這輩子從沒有想過的車神
帥到爆的車子從頭到尾幾乎都改裝過
高超的開車技術更是一大享受
連在下著豪大雨的高速公路上都能飆100
香車配帥哥 有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錯覺感哈哈哈哈
且這位車神的某些個性和我姊夫實在太太太太太像了

但我怎麼會忘記拍下那台超帥連顏色我都超愛的車子呢?

坐了三天車神的車我以後一定會想念到爆






與哥哥姊姊在一起的最大福音就是大家都很照顧你
我必須說現在好男人還是有的
會貼心的走在你後面 或短短的路程小小的雨看你沒傘還是要走來幫你撐

然後我彷彿回到了曾經的某個時期
不斷聽到有人一直說:你好可愛喔!
但明明這群人看起來一個比一個還年輕
玩耍的瘋狂程度更是不輸大學生阿
聽到實際年齡我都差點掉下巴

所為心不老人就不老 謂之如此吧







當天直殺東港吃海產
東隆宮走走 感謝溫府千歲和玉皇大帝
我許的願望:讓我身體舒服點及墾丁不要下大雨都實現了
然後就是出火了
而海上黃沙滾滾成了貨真價實的陰陽海我都傻了

CHECK IN 
雨小了
地中海風的民宿讓我為之瘋狂
以前都因為錢的因素不敢訂這類民宿

東拍拍西照照
墾丁大街仍是老樣子沒有變
金灘PUB是開了點眼界
硬拖著我姊進去除了合群因素
還有就算不喜歡 也至少體驗一次
才有資格真的說你喜歡或不喜歡
以及以後你老公要去那時你才知道要不要讓他去
因為你才知道在裡頭到底可能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我看到年輕爸媽帶小孩去真的很傻眼 
尤其有爸爸當著女兒的面被拉上鋼管舞台!!!!
小女孩整個大哭 媽媽抱著她擋著視線
雖然是吃飯但阿捏乾後?



墾丁大街的人體彩繪讓我想到懷念的henna
回到民宿已經半夜
洗個澡上個網發個呆
有些惆悵有些低沉
坐在門口聽著海浪想來杯酒
但我要怎麼開口說我要喝酒
PUB的兩瓶啤酒已經有人關照了

恩! 好像兩點了!!


DAY 2 

是陰天
台灣最南端
智障搞笑照片跳躍照只是基本款
我為什麼要演一個去色誘怪叔叔的人
龍磐公園依舊與記憶中的相同
不過這次看大家拍了很多智障照

我是ㄍㄧㄥ了點 但沒辦法
跟人不太熟我姊也在一旁

港仔大沙漠飆沙
時間好短 不錯玩
但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怕
開快一個小時的車去飆沙再開快一個小時的車回來go cart
我想我們都是瘋子

哇咖太短繞了一圈才發現根本沒把油門踩到底
難怪想說怎麼車都跑不快
看快車組的go cart令人為之瘋狂


噢 白沙灣我來了
想玩水但不想把自己弄得黏黏的這感覺是不是很矛盾
於是搞到最後只弄濕了褲子
在沙灘上畫個一個又一個的愛心
然後看著愛心一個又一個被海浪瞬間沖刷掉
想寫進愛心裡的名字多得數不清也寫不下
是該承認自己真的很花心



十人份的烤肉十四個人吃不完
還有男孩們怎麼都這麼優秀
從頭到尾都是男生在烤肉而且烤得超好吃
女生只負責吃和聊天
於是趁機偷偷學了一點烤肉技巧
我只能說怎麼能夠賢慧成這樣我都要愛上了

爆笑的少年PI是今天最經典照
一個個悲傷感情故事分享是最佳配菜

閒來無事將水瓶放在頭上走路以訓練平衡感
竟然惹來陌生人的起哄鼓掌
害我尷尬狂奔



兩人龍磐觀星的小小約會
一開始就蠢得去踩一攤水
黑暗中被細心牽著呵護著是種幸福
雲多而無滿天星星 但也不少
雖然最後來了一片雲將星星們都覆蓋了
躺在草皮上 我必須說粗壯的人的手臂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聽著一則則的故事 
簡單但不平凡
真實卻動人 
這就是生活故事的魅力吧!!
配著蟲鳴 星星 與黑夜
這是最美麗的夜

只是聽故事
但今天回想起才發現緣份巧妙的可以
男孩說的故事說的話 是自己以前就懂的道理
但好像不知何時漸漸被我有些遺忘了
而在人生還在茫然的現在 忽然有些不謀而合有些受用

緣份真的是奇妙的
老天是有所安排的
它會在對的時機安排一些人一些事到你身旁給你一些提點

青蛙國王的故事 我們都受到太多外界聲音的影響
YESMAN的故事 人生不應該自我侷限
當吉普車遇上星星 這是年少輕狂最美麗的邂逅

每個人的人生故事都是豐富的
我的也還在等著我去創造




夜深了
洗澡後是與大家和啤酒、紅酒的小約會
YALI是酸的
約莫兩百毫升的啤酒配上五十毫升的紅酒加上不足的睡眠
身體說它有些想睡了

總是可以想歪的純粹對話讓人想起極度年少時的我們






相較前一晚熱醒渴醒的輾轉難眠
這晚睡得很安逸
也許是紅酒作祟




DAY 3

早晨迎接我們的是陽光
碧海藍天白雲陽光
是熟悉的墾丁的味道

好心情帶來的是輕鬆感
一掃前兩天夜裡與前一天的陰霾
終於放下些什麼開始感受here and now

可惜我們就要離開了
用力的拍下最後的失控照
攔下計程車拜託司機幫忙照張團體照
世界 真的夠失控了



奔馳著離開了墾丁買了小杜到了萬巒

吃了午餐吃了豬腳拍了照
快車奔到了西螺休息站
擁抱道別最後一張團體照
於是我們就要分道揚鑣各自回到崗位
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感謝車神與好人的相助
將我載回了三重
用擁抱來道別
誰也不知緣份會怎麼安排
這是否是最後一次的遇見
帥氣的車子揚長而去時伸出窗外揮動的手是最後的美麗畫面





謝謝你/妳 有緣我們會再見





玩樂的三天
也是大腦受盡刺激的三天
不同年紀不同風格的人們
丟出的每樣東西都是新的刺激

也許我在看的是自己未來的人生






雖然 未從這次旅行中理出些頭緒
但 我快能回到正確軌道了(吧)



男孩說得很好
年輕時以為自己能掌控所有的事
我想我就處在他口中的那個年紀
至少目前為止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還不算失控
但我不曉得十年後 我是否還能這樣認為:我能控制好自己的人生

但是 找到想做的事,堅持就對了
因為找到想做的事不是件簡單的事









btw小發現
酒和口香糖是交朋友很好用的兩樣東西












上一篇: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下一篇:人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