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3:45:53冷 雨

要相信 一切會越來越好





糊里糊塗的 三個月多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說真的 這半年 不好過



新工作做了兩個禮拜了


在這之前........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
因為原本預計要跟著搬家
所以有些蹉跎的找著一份暫時的工作
然後十二月就到安親班去了
但接下來的一個月半很痛苦
工作狀態 環境狀況 一切都不如預期
覺得自己無法掌握那份工作的感覺很挫敗
但又無法不負責任的說走就走
工作的負面情緒同時也帶回家裡
加上媽媽不佳的身體狀況及對我們的擔憂
在家裡不時的在吵架

此時的負面情緒不是1+1=2 而是等於10

我真的只能說那是這輩子目前遇過最糟的狀況了





離開安親班後休息了幾天 旅行了幾天 充電了幾天
也改變了原本搬家的決定 決定留在台北
一晃眼的 就過年了

接著的是 最煎熬的一個月

找新工作的情形比上一份還慘
接到面試通知的比率幾乎快要是零


看著時間在走 
發現自己快要失去社會新鮮人的頭銜 很慌
身旁的人著急的催促 很煩
選擇工作方向時被外界的眼光綁手綁腳 很茫

沒有勇氣沒有方向什麼都沒有 

連上FB的力量都沒有了

此時不免很能體會在某本書看到的某句話:網路,是最真實的世界

因為所有的朋友們 都在那裡
我害怕上了FB後 被詢問最近在幹嘛、做些什麼等問題
因為答案是一片空白
別人都在前進 只有我停在原地 甚至在到退

雖然也想過 其實那些很棒的朋友們 不會因此看不起你 甚至會給你勇氣和鼓勵陪你走過
但跨不出的步伐 就是缺乏了勇氣







也許 像俗話說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吧!
莫名其妙的我找到了新工作 
也莫名的快速上工了


當自己開始往前走時 回到真實世界的勇氣也回來了


目前的一切看起來都還不錯
雖然知道是因為挑戰還沒來臨

但至少 沒有比“什麼都沒有”更糟的狀況了吧










要相信 一切都會往對的方向走去的

因為我開始感覺到 
我不知不覺開始走在對的軌道上,那一條完成自己天命的路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