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0:16:26冷 雨

請記得,現在的我們

 

 

真實有時讓人很挫折,

但卻很踏實,

且讓人更清楚自己應該前進的方向

 

 

 

 

去年生日那天的FB嚇著我了
連幾乎不認識的人都留下祝福
這讓我不禁開始懷疑每一句祝福裡所含的真心到底有多少

我知道身為一個被祝福的人,這樣懷疑別人的祝福很惡劣

但我真的覺得很惶恐

 

 

於是不久後,我關了FB的生日資訊

 

 

 

於是今年,沒有FB的提醒,當然,祝福減少了很多
可是,那都是百分之兩百的祝福,

這感覺很踏實

至少此時,我們都不用勉強敷衍地對彼此說些什麼

 

 

 

 

 

 

 

用一點哀傷 一點尷尬 加上許許多多的大笑
紀念這個22歲的開端
也紀念即將啟程的新人生

 

請記得,我們都要記得現在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和勇敢
以後不管在哪,遇到什麼挫折,記得想想現在的我們

送給每一個即將畢業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