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2:31:05冷 雨

2012.5.4不在草地的草地分享會

 

 

 

 

今天(昨天?)的生活只有睡跟發呆跟晃FB
真夠慵懶了~

沒辦法,星期五操了一整天的疲累感遲遲無法散去
今天稍微走一點路都覺得腳痠

而且我現在很想再次滾回床上去睡,
但大腦裝了太多東西不寫出來實在無法安心入睡

 

 

 

5/4

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前一晚莫名其妙頭痛了整晚
接著早上六點半被大雨聲吵醒
趴在床上抬頭看看窗外再看看時間
然後看看我掛在窗前的晴天娃娃有沒有倒頭栽
確定它還好好之後 安慰自己:這場雨下完晚上就不會下了
因為晴天娃娃會幫我們轉告老天爺我們這小小的心願

於是我再次疲累地入睡

 

鬧鐘準時的在九點叫我起床
十點多到了學校操場旁
一群人為了是否要按原訂計畫在操場草地上舉行活動
或者使用室內雨備場地 而龜毛了很久

因為雖然雨停了,但草地濕濕黏黏的
就算有鋪布,但買的都是不防水的一樣無效
甚至想到不然先鋪個大垃圾袋在底下

但想到天氣詭譎 如果晚上下雨了
我們搭的攤位棚一旦架起來就不能移了
這堆攤位該怎麼辦?

若移到室內的雨備場地,它真的很小!!!
而且我們夢想中坐在草地上聽音樂和分享的美好畫面就如法如願了

 

龜毛了許久,架器材的廠商就要來了
最後關頭強大的小語選擇了改到室內
為了彌補場地過小的遺憾,我們將攤位改變了位置
並為了攤位該怎麼擺而討論了許久

然後一個小時半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肚子也餓到快瘋掉了

 

 

 

下午有些焦躁的上了兩個小時的課
下課後到現場,看見架好的舞台和棚子
還有將近完成的地上擺設
以及我看見好多好多來幫忙的機動組們
搬著桌子推著椅子,那個畫面真的好感人

 

 

 

莫名其妙的時間在走著
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還邊做事邊和大家玩耍
莫名其妙的一直被消遣,但大家仍舊很好心的幫忙我
莫名其妙的很焦躁,而且很激動和亢奮
可怕的是
莫名其妙的到了入場時間而我還沒發覺
直到看到人潮開始出現突然很驚恐發現我們該發可愛的微笑氣球了
可是我親愛的趴呢們消失了!!!
真是嚇死我了

 

 

接著是一陣手忙腳亂
我的後方許多人手忙腳亂的灌著氣球,綁上小卡,
也有人負責抓著氣球不要讓它飛走!!!
而我站在前方幫氣球打上活結並掛到每一個參加者的手上
好多人好有禮貌,聽見謝謝讓人開心不已

而且來的人數超出我的想像令我驚訝不已

 

不知不覺活動開始了,我繼續綁著氣球
等到人潮差不多進場完畢時
才發現我肚子好餓!!!!!
可是我的麥當當漢堡不見了!!!!
一個漢堡都不剩,拿錯也好歹要剩下錯誤的那個吧
不知道誰把它吃掉了~ 而我的薯條就在剩三分之一時打翻了= =

冏~

 

 

 

進場完我們幾個屬於報到處的攤位差不多沒人了
原本要義賣的造型氣球我也放棄了
因為我好累 趴呢們也跑去活動現場聽分享了
重點是沒人了我賣給誰啊= =

 

後來很多好心人士跑來陪伴我們幾個留守的小貓
而我一度很壞心的把攤位丟給不是工作人員的他們
跑去和茵茵玩起躲貓貓

好久不見的茵茵長大了 也更活潑了
可是依舊可愛也依舊討人喜愛:)
不過我猜她一定不記得我了
所以我拿了一顆微笑氣球還有一隻貴賓狗的造型氣球賄賂她

結果我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

 

 

 

 

 

糊里糊塗的四個小時過了
而且活動結束時間還delay了
但大家看起來都玩得很開心,整場活動也都很順利
看了覺得好開心~ 
而且我還看到好多96的大家,許久不見再次見到真的超開心

雖然我一場分享都沒聽一個活動都沒玩
但每一個講者分享完後獲得的如雷掌聲都告訴了我:活動很精彩
那是你去看優質舞台劇時演員謝幕時才會有的那種如雷掌聲

每一次掌聲響起時,都深深的撼動著我

 

 

 

場復時也令我萬分感動
好多冰友們都留下來陪我們一起收東西
男生們也都很貼心的自動幫忙收那些重物
每一個都是這麼的貼心
我真覺得心理系男生超棒!!

雖然我的腳痛到快崩潰了
但看大家都這麼熱心真的痛死我也甘願了

因為學務處趕著下班,推車到後來只好還了
於是我們只好自己徒手把一些東西搬回系電系倉等!

真的是團結力量大,
我不過跟大家一起把桌椅搬到樂圍
回來時東西幾乎已經全搬完了

 

 

最後我們開始跪趴在無敵大的背板海報上
看著大家所貼上的喜歡地圖
感覺真好

半夜十二點半!!慶功宴let’s go

 

 

 

慶功宴的食物超好吃的
再加上十六個餓死鬼圍著合併的長桌
那場面真的很可怕

菜一上來我們這群餓死鬼就歡呼並爭相搶食
筷子一雙接一雙的伸出!!!
然後一群人累過頭反而變得又吵又瘋
像野獸出籠般瘋狂說話和大笑
這畫面真的太驚人了

但是能這樣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我和rang最晚到於是坐在最邊邊
但我覺得我吃的一點也不比大家少
因為一旁的夢龍阿唐和艾倫都超貼心的
菜一上馬上立刻夾給我們一份!!並常會問我們要不要吃什麼

真的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

 

我真覺得98的男生比我們班男生貼心一百倍
而且98有許多都是帥哥XD
嘖嘖~我們班男生該檢討一下了

這樣說自己同學的壞話不太好
而且有很多人對我已經算很貼心了
可是98那群真的~贏了一大截XD

 

 

 

 

雖然沒有如願在草地上舉行我起初感到很可惜
但開始場佈到結束後的一切
都讓我忘了不能在草地上奔跑的遺憾

因為氣氛依舊很棒
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感覺更棒
最後看了幾張收回的調查表更讓我起雞皮疙瘩
那些都不是裝出來的

我們成功的把想帶給大家的都呈現了!!!

 

 

 

 

 

 

由衷的感謝,每一個參與活動的人
我獲得的感動與開心真的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