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03:34:02冷 雨

我們都別揮霍了緣分

 

 

 

 

你說 有我這朋友是他的福氣

我問 為什麼?

你說 因為我很在乎他,而且很體貼他

 

 

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他
我在乎我身邊很多很多人
尤其是那些關心我的人
因為我想珍惜

所以我總是害怕
現在握在手中的
有一天會消失不見

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捧著
努力想保護著

雖然現在 我突然懷疑
這些在乎是不是因為我自私
自私得不想失去那些別人對我的好和關心

 

 

 

但今天的夜聊
讓我又多發現一件事
也許我如此的害怕
是因為經歷了好多次的失去
甚至有些是不知原因 莫名其妙的

就像那個我曾經很在乎的人 那個想當男子漢的人
我們突然間在路上成了人群中的陌生人
只剩單獨相遇時才會有的淡淡招呼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也許真的很脆弱、淡薄

但希望,我們都沒有揮霍了緣分

 

 

 

 

 

邁進第四年的大學生活
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從對這世界的惶恐不信任
我又多找到了一些信任 和讓我信任的人

從前不敢面對自己的殘缺難堪
現在我開始慢慢學習面對和接受 人性中不堪的那一面

因為這些
今夜 我看見了變得坦然的自己
我不再獨自在情緒世界裡鑽牛角尖
學會在牛角中鑽一個洞 找個出口透口氣
即使會被看見曾經不想被看見的那些
和要承認及面對那些不喜歡的自己

 

謝謝老天爺把你們帶進了我的生命中
你們像天使,帶我看見了真實

 

 

 

 

 

你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理性

你說 但是跟我說一些事情時,我卻又好像可以懂那些感受

我想我只能說 我體內的那個個體太過複雜,複雜得我也不懂

我沒有說經歷了非常多的世事
但我想我可能看了不少吧!
我也有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有太多心情我都曾感受過
但是現在 我好像也慢慢的快忘記很久很久以前 感受過的那些了

因為我發現,我快不懂現在的小孩了

 

 

 

 

 

 

上一篇:堅持再堅持囉

下一篇: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