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2:40:07冷 雨

堅持再堅持囉

 

 

 

這三天,去了北藝大辦的創意創業營
雖然才三天,但真的很累
因為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要起來了= =

 

 

 

我想,我參加的目的達到了吧!
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創業過
雖然我曾經想要開一間咖啡廳過
但只是隨意的想想而已
好像沒有很認真的想要完成過
(不過這個暑假有點在想這件事情)

 

 

創業是一條艱辛的路

所以每一個到場分享的講者
都說他們憑的是:不斷的堅持再堅持
用那份對於喜歡的事情的熱情 堅持下去

我覺得他們說的有一件事很棒
遇到問題,就是想辦法解決
遇到什麼問題,就解決什麼
而如果真的真的解決不了了,就表示要掰掰了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雖然我忘了是為了哪件事而有的體會

遇到問題時,就是去解決他,
只要想該怎麼解決就好了
如果執著於問題所帶來的挫折
那只會陷入牛角尖,鑽不出來

我想大二那年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跟那些創業的講者一樣
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了
一發生問題,就趕緊想辦法解決
創業的人憑得是對於所做的事情的熱愛
而那時的我 憑得是一股傻勁
那股不知哪來的:堅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事情的自信

 

 

 

 

聽了很多人堅持自己興趣或夢想的故事後
就像充了很飽的電
感覺自己的未來好像也充滿了希望
因為我也有了很多的能量可以用力跑

這就是我這三天的目的

 

 

所以,當電力耗盡時
找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或者聽場可以感動自己的演講

真的是很好的充電方式:)

 

 

 

 

BTW,最近想了又想
我想我知道畢業後要做什麼了

〝與其憑空的胡亂想,不如把曾經想過的事情全部都做一遍,這樣人生也夠豐富啦!〞

〝而且,如果發現某件事自己不喜歡,剛好可以放棄,去完成下一件事〞

所以,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那個不太認真的咖啡館開起來
只是,不知道能開多久而已XD

 

 

 

 

 

所以就fighting吧~ :D

不管你是要考研究所的,還是要考公職的
或者要跟我一樣亂亂闖的

一起加油啦:)

 

 

 

 

 

n 2011-08-31 10:22:12

笨蛋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