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03:04:38冷 雨

我是妹妹,你是?

 

 

 

 

現在凌晨兩點多這詭異的時間我應該要馬上滾到床上的

但剛才陪阿碰去某森家夜聊完回來
現在有些心情想沉澱
雖然我已經快忘了是什麼了 = =

 

 

 

某森成熟了很多!
原來我其實很不了解阿碰!
諮商真的很困難,尤其我最不會的就是統整別人的話,整理出他想表達的!
聽別人聊天,同時也在審視自己,其實好多事情也在我身上看得到呢!

以上,是今天夜聊的幾個大心得

 

 

 

但我最想仔細想想的
大概是今天某森為了舉例,而說出的我對他而言的意義。

 

 

 

他說,我對他而言,像妹妹,但又不是真的妹妹。
因為他對妹妹比較隨便,但對我他會關心...

 

 

 

他說出這段話的當下,我傻愣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也曾想過,我跟他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思考這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沒那麼密切
彷彿才剛認識,正開始認識了解彼此而已
(不是時間上才剛開始,而是相處上的感覺)


但是我們的相處、他的關心、我們的互動情形 
好像超出了應該的範圍 有種微妙之處...
他對我很好,關心程度超出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時很自在,我不再那麼拘束,對他也莫名的信任
我覺得我們不像才正要開始認識對方 反而像熟識的兩個人了

當時,他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於是,那時我對我們的關係下了一個結論
我覺得他就像我的乾哥哥

很關心和照顧我,對我很好的哥哥
比朋友再多一些的哥哥

 

 

 

 

我不確定他現在對我而言 是不是還是乾哥哥這種角色
可是我今天聽見他說的話 我呆了好久,頭腦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何反應 我想我更沒想到我對他而言是這樣的意義

因為我覺得他像哥哥,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我沒料到我對他來說也是一樣的意義
於是當下我滿腦子出現的都是「哥哥!!妹妹!!....」

 

 

然後我察覺自己有股失落感,又有點小開心

接著,然後,我不知道了

 

 

 

 

 

 

現在我決定暫時拋開這些去睡覺了
我快不行了~~

我也沒有認知資源讓我思考了

 

我只知道有股念頭閃過我腦海:「有沒有比哥哥再多一些的關係」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堅持再堅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