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0:06:49冷 雨

那還是流浪吧

 

 

 

發現快一個月沒po文了耶!
有人想我嗎? XD


(我有想你們:p)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那麼久沒PO文
自己好像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最近有點慵懶 有點沒力吧

最近狂照了很多照片
其實我常常很想打出去玩的文章
可是....回到家後,
光是把照片傳到電腦裡都懶了 = =

然後有人的照片又不想放在這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另外,話說

談戀愛的人是不是都很忙啊?
怎麼都不打新文章的啊?
而且還不只一個  = =

 

 

其實今天打這篇文,想說的都不是以上這些
以上這些純粹想表達我想念大家而已XD




 

進入正題吧.....

 

 

 

 

 

 

最近開始出現一種奇怪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某個檸檬以前跟我說過的話

好像少了點歸屬感...

 

也許從旁人的角度看來
我跟每個人的關係都不錯
包括那些在班上很默默的人
我身邊的朋友看起來頗多
很少出現跟身邊的人不熟,而沒交集的情形(當然還是有)

跟每個人的關係都不錯,像殺殺說的,我知道這是我的優勢

 

 

但我今天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些歸屬感

 

你要問我跟誰最好,我說不太出來
我們都說得出誰跟誰是同一掛的
但我彷彿不屬於任何一掛
但跟每一掛的關係,又好像有那麼一點

 

 

所以之前阿lien在約阿里山跨年
我被約了

今天egg們在約玩到掛的跨年
活動名稱叫:不怕缺趴只怕缺咖之終於跨100年也瘋狂之跟錢say goodbye!
我也被約了
不過這場被約的有點受寵若驚,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被揪的人當中
但他映證了我上面說的:跟每一掛的關係,好像都有那麼一點

 

ps剛看到內容才覺得這場超噴錢
因為Smoking Joe和神采飛揚都超賊
跨年夜的費用都超高
但算一算也不會比阿里山貴耶~因為不可能超過一千五
阿里山應該要兩千起跳吧 = =

這意味著:出去玩最花的其實是車錢和住宿啊

 

 

 

回歸正題....

 

原本有些失落的
但當想起 若要為了有歸屬感,而把自己困在小圈圈裡
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樣
因為我太善變 而且不愛被侷限

不喜歡凡事好像都要跟誰一樣 
一定要跟著一起做些什麼
所以我才害怕系排那種極度強烈的凝聚力吧!

不喜歡凡事按照的大家的規矩走
縱使我看起來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那是在我自願如此的情況下
我還是個很需要個體獨立性的人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適合也很像個流浪的人
遊走在每一個世界
今天覺得哪裡有趣 就去哪
明天想玩什麼 就玩什麼

 

而想家時,就忍耐吧!

因為流浪的人 好像永遠都要跟孤單在一起

 

 

可是,總有一天會回家的

但也終究會一直流浪的

 

 

 

 

 

 

上一篇:原地

下一篇:一年前的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