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3:20:19冷 雨

一年前的熱忱

 

 

 

華映電影新人選秀

這禮拜六和下禮拜六缺工作人員
系會在問有沒有人要去的
(因為之前初賽是系會辦的)
(這星期六和下星期六應該是複賽吧!?)

 

 

我報了(還拖了一個人陪我:p)

除了純粹因為好玩之外

還有,很想知道˙˙˙
自己對於辦活動是否還有那樣的熱忱
雖然七月的營隊結束都還不到半年
也還未完全交接完畢-星期四才要傳承大會

但,對我而言已經過了好久了喔!

想上一個學年
我們就辦了十幾個活動了耶!(還是二十個?)
扣掉寒暑假,平均一個月,就有一到兩個活動(好驚人)

雖然我都不是主負責的
但總會有協助的角色
(認親當小幫手印象好深,一直跑一直跑累死我)

其實跟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感覺很棒
雖然要投注很多心力和時間
尤其是時間˙˙˙
但那感覺是好的,而且那感覺無關活動成果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那時
一年之間突來的忙碌和壓力,與過去相比落差太大
導致現在不免有點害怕那樣的生活
可是又好像有點懷念

那一年,我過了曾經幻想過的生活
雖然那當下我沒有太大的感覺與感動 甚至是成就感
事情也沒有幻想中的順利與完美
但我確實走過了、經歷過了這一段生活

 

 

 

 

 

 

如果未來的生活,

繼續跟辦活動有關係,

我想要嗎?

 

 

我想要去找答案....

 

 

 

 

 

 

上一篇:那還是流浪吧

下一篇: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