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1:36:13丫丫大寶

Have Never.......

昨天晚上真的是從來也沒這樣過......很突然的他心情就不好 不高興
明知道我拉他口罩下來是要Kiss Bye 的 卻把的手推開 口罩拉回去
我要再拉下來的時候 一樣又把我的手推開了 頓時........
心想為什麼要推開 然後一直叫我趕快進家門 感覺真的很糟
我自己也有點生悶氣 就很突然的這樣 後來問傳簡訊問他是不是因為那個事?
傳了也沒回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想他怎麼還沒上線 打了電話也沒接
我整人心裡就很急 真的從來都沒這樣 我足足打了有半個多小時的電話
在12點的時候 他上線了 我就密他 問他怎麼不接我電話 卻回說”在洗澡不知道”
最好是洗澡洗那麼久 從我家回去到他家最多30分鐘 這中間都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
我自己就感覺到有不好的預感..... 他卻那樣回 而我自己在家裡急的跟什麼樣
一樣又心悸... 後來好不容易求到可以用電話講
問他是不是生氣了 回說沒有 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自己昨天那樣一直問一直盧
會很煩 而且我也很討厭自己那樣 也不希望那樣
可是你明明就有生氣就有不高興 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這樣我什麼都不知道 最後的結論是....有事明天在說
唉.....昨晚本來可以都不用睡的 要不是我媽一直問我”幹麻不睡覺”
到了3點半....才睡 但是睡的很不好 半睡半醒的.....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也討厭這樣 如果真的是因為那個事..........
是我不對 Because you are the one in my min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