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41:00丫丫大寶

明明就是吃醋! 幹麻死都不承認咧......

哎呀呀~~~ 從昨天那件事阿! 晚上自己也有想了想 一開始是我的不對
寶貝會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明明就是吃醋生氣 卻都不承認
這是我今天覺得很好笑的一點 我今天就一直問寶貝
昨天是不是生氣 是不是吃醋? 寶貝就一直裝傻 裝不知道!
我始終都很相信我的感覺 只是覺得這沒有什麼好不承認的 就很好笑
我自己也有想呀~~ 這是因為寶貝在乎我 所以才會這樣 哈哈

順便一談 今天跟寶貝去看了”沉默之丘” 我的天阿!
實在有夠給他難看的 大爛片! 一開始還搞不懂是在幹麻 有點.....
後來結局也是很爛 畫面特效也還好 劇情有一點悶
最近所看的恐怖片真是都很爛! 早知道我今天就去看我的野蠻任務了啦~~
哇哇~~~ 說不定野蠻任務好看很多!


上一篇:Have Never.......

下一篇:跟你的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