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0:49:30丫丫大寶

真的好對不起.....

真的好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可以跟寶貝說什麼
是我自己沒有跟你說清楚 讓你生氣 我知道排這行程有點麻煩而且要提早定
可是是我自己忘記推甄的日期 沒有告訴你
只是你突然很大聲的說”那就不用去了” 我被你嚇到 知道你在生氣了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的 但並不是.........霎時我不敢講話 突然覺得心有點痛...
這個夢就這樣沒了 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好想那樣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去玩 心裡有種”似乎錯過這次就沒有機會”的感覺
眼淚也就不自覺的掉下來 停不下來 後來在即時通上 我知道你還在生氣
所以沒講什麼話 要我不難過 有點難
我只希望你不要生氣 今天可能不睡了八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不想睡.....